把酒问月

咸鱼写手,永远奔跑在OOC上的同人和超级辣鸡的文笔,墙头众多


阴差阳错永远沉迷冷cp




唯有一个白月光

【莫强求/18:00】钻石星辰

又名《你以为的终究是你以为》

——又又名《性感MOSS,在线撩汉,直播被打》

——又又又名《是刘培强中校先开的口》


刘启视角,主播paro





“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查你户口直播间,今天咱们就来玩玩最近大热的互动电影游戏《流浪地球》”

【晚上好呀户口】

【啊啊啊啊啊,麻麻,失踪主播终于上线啦!】

【户口!!!!!你去哪了户口!你终于失踪回来了嘛!!!!!】

【前面的朋友们,大家冷静点,大家不是早就在《流浪地球》里瞄见户口了吗】

【游戏里看见和直播里看见还是不一样的】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大家关心!我看见已经有细心地观众朋友们发现游戏里有我的身影了,嘿嘿嘿,你们想的没错!我!刘户口!光荣的成为《流浪地球》3D人物动态捕捉成影技术中的演员之一!我演的好吧哈!哈!哈!”

【给你三分阳光不怕你灿烂】

【户口啊,就算你去兼职了,但这个兼职早八百年就结束了啊,快说,你失踪这么久究竟去干哈了!】

【对哦,就算户口成为了游戏演员,那工作也早就结束了啊!快说!你究竟失踪去干哈了!】

【只有我注意到户口在当演员的时候还没断直播吗】

【敬业主播刘户口,失踪多年竟为他?!】

【前头男子旁的他亮眼了2333333】


“咳咳,大家这么关心我实在是很感动啦,好!话不多说,咱们开始游戏吧!”

【...........】

【...........】

【...........】

【...........】

【我信了你的邪!!!!!!!!!!!!!!!!!!!】


镜头中的青年耸耸肩,表示自己的无辜,然后控制手柄,选择了开始流浪

“不得不说,这个游戏确实做得好,看看这个开始界面,波光粼粼,闪闪发亮,简直就是花了大价钱!”

【..........为什么这么一个宏大壮观的宇宙背景,能被形容的这么难以言喻???】

【我也想知道】

【户口的小学语文是他体育老师教的,咱们不都清楚了吗】

【这个游戏细节是真的棒,咱们地球拖着蓝色小尾巴的那半边和另外半边的色差起码差了三个度】

【地球停止自转了啊】


[一开始,所有人都不在意它的发生,不过是一只昆虫的死亡,一个物种的消失,一座城市的消亡。]

“哦哦哦,果然,经过了开头那傻里傻气的‘爸爸变成了天上的星星’后就进入了正餐”

【只有我在哭泣吗,小时候那么可爱的正太,长大后,就变成了刘户口这个大猪蹄子?】

【我也在哭】


“好了,选择人物,我看看,我选谁好呢”

【刘培强!!!!!!!】

【选择刘培强!!!!!!!!!!】

【选你爸爸!!!!!!!】

【我要看MOSS!!!】

别时难安旧时还查你户口直播间送出一艘宇宙飞船,直播间将随机掉落五十个黑盒子!

【老娘要看MOSS!!!!】


“谢谢别时难安旧时还的宇宙飞船,好好好,既然大佬发话,咱们就选刘培强!”

[刘培强正式进入休眠仓,等待飞船发射]

“哎,不是我说,这糟老头子最近比我还火,明明剧本上我才是主角啊!”刘启委屈巴巴的哭诉

妈妈爱你查你户口直播间送出一艘宇宙飞船,直播间将随机掉落五十个黑盒子!

【户口,你就认了吧】

【户口妈妈爱你,但你实在太中二了】

【户口,讲句笑话,那女的真是自愿的】

【户口,好歹你是大总攻,但是我们选择刘培强中校】

“谢谢妈妈爱你的宇宙飞船,大佬们,请理智消费,成吧,选都选了,还能反抗咋地,来了来了,进空间站了!”

[滴——,舱门开启,刘培强站了起来,此时,一个摄像头转了过来

【刘培强中校,感谢您来到领航员空间站,人工智能MOSS为您服务】]

【MOSS!MOSS!MOSS!】

【啊啊啊啊啊!!!!!MOSS啊!!!!】

【妈妈,我死而无憾了!!!!!】


刘启翻了个白眼“喂喂喂,说好的最爱我呢,在这么个糟老AI面前,旧爱就已经成了过去了吗”接着他露出一抹坏笑,上下摇动手柄,选择【X.不理会MOSS,直接离开休眠仓】

【!!!!!!】

【不!!!!!】

【儿子,你不能这么做!】

“嘿,我还能做的更狠”刘启操纵刘培强预备径直离开休息室,结果,舱门打不开?!

“什么垃圾玩意儿????”

【哈哈哈哈哈,兄 dei,认命吧】

[【刘培强中校,检测到您目前行动异常,MOSS请求您躺回休眠仓进行健康监测】]

“我不!”刘启拒绝得干脆利落,操纵人物开始撞起了舱门,结果MOSS见屡劝不改,直接动用警报将其他领航员呼唤过来,强行QTE,刘启,手速飞快,搞定全部QTE,但是在游戏屏幕中却显示刘培强遗憾败落,于是乎,刘培强被强行塞进了舱门

“什么鬼东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刘户口表示我QTE小王子不服!!!!!!!!!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我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子不伺候了!”刘启手指上下按动手柄,显示游戏主目录,游戏选项选择,退出

[请问您真的要退出游戏?]

“哼!我退!”刘启按下了退出键,结果界面没有任何变化,接着,兹拉————

界面回到了开始刘培强苏醒的时候,刘培强爬出休眠仓,笑着朝MOSS问好

【??????】

【??????????】

【是我的游戏不对劲还是户口的游戏出了毛病???】

【我们玩的是同一款游戏吗????】

【我也中途退出过啊,没见过有这种变化啊???】

刘启沉思片刻,恍然大悟,一拍手掌,“剧情彩蛋!!”

【?????】

刘启挠挠头“哎,我负责的是我自己的剧情彩蛋,根据一些特殊条件触发,至于刘培强的我就不知道了,线路不同,我可以透露你们的是在所有人物都首次通关后,再次点击刘启,你们会获得一个小惊喜”

【这个小惊喜我们现在就能看到吗】

“当然不能”刘启拆开棒棒糖包装纸,叼着棒棒糖含糊的回答“我属于特殊情况啦,游戏内容不好透露太多的,所以尽管你们不说,我也会挑和我关联最小的人物进行游戏”

【数来数去,关联最小出了中校还有谁!!!!!!!】

【刘户口这个大瓜娃子,开始糊弄我们来了!】

【兄弟姐妹们上!今天就要让他知道谁才是当家做主的!!!!!!!!!】

“哎哎哎,大家好好说话,我诚恳认错,诚恳认错”

【呵呵】

“好吧好吧,我知道大家想看什么,作为道歉,我好好玩游戏好不好!!”刘启双手投降,顺便更改了自己的直播间主题

【绝美人机恋23333333333】

【刘户口求生欲望极其强烈,好吧】

一艘又一艘的宇宙飞船飞过直播间上空,还有航空母舰,火箭等礼物

“谢谢诸位大佬的礼物,好吧,让我们躺过这一场剧情彩蛋,就正式开始我们的旅途!”


[“MOSS,我的任务是什么?”刘培强根据MOSS指引,离开休眠舱,来到了过道,刘培强瞥及窗户外浩大的宇宙,寂静的黑空以及远处看起来渺小的湛蓝地球,他愣住了一会儿,接着MOSS播报了他的任务

【刘培强中校,您需要检查设备工作程序,以及检测目前空间站运行的标准轨道】

“好的”他扭头走了

【中校,感谢您的配合,MOSS将在以后生活中为您服务】

“也谢谢你,MOSS”刘培强对着摄像头眼弯弯,之后开始了自己的工作旅程]


【妈妈,他的眼里有星星】

【我我我为什么胸口砰砰跳!!!】

“五六十岁的老男人难道还没我这个小鲜肉的吸引力大吗?”刘启咬牙切齿

【是的,别挣扎了,户口】

【户口,开始你的工作生涯吧】


“我恨工程师!”刘启在眼花缭乱的轨道拼接,程序设计中手忙脚乱,最终暴怒咆哮

【摸摸户口,其实刘培强线最难的就是程序设计,轨道拼接还好,你根据指引这里转一转,那里拐一拐就能过了】

【程序设计是要逼死我们文科生!!!!!!】

【理科生也被程序设计给逼死了好吗!!!!!!!!】

【........所以要在前期刷足MOSS好感度啊,之后在程序设计里就能帮你了】

【前期就那么一点,最多不超过五分钟,怎么刷!怎么刷!!!!!】

【憋问我,我已经等最后论坛大佬们的攻略了】

【五天过去了,为什么大佬们还是没打完所有人的线??】

【全都卡在小游戏了吧.......】


“好,今天直播就到这里,我恨!!!!!”

【哈哈哈哈,摸摸户口,摸摸户口,户口明天见】

【户口明天见】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好,这里是查你户口,昨天我们经历了一场难忘的游戏旅程,导致我现在很愤怒,求助了场外救援后,我们刘培强中校终于可以去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户口,你昨天睡觉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玩《流浪地球》睡眠是什么玩意儿,不存在的】

【哈哈哈哈哈哈,可怜的户口,送你航空母舰安慰你一下】


[“MOSS,联通地面通讯,接通韩子昂连线”

【MOSS已接通地面通讯】

“爸,刘启还好吗?”]


“我很好,所以你能睡觉了吗?”

【哈哈哈哈,刘培强中校日常不睡觉】

刘启很烦躁,非常烦躁,“为什么刘培强的剧情动画有这么长???”

【户口,平常心,有耐心,讲道理,现在才过了十分钟】

“相信我,我耐心很好,好了,剧情动画结束,现在中校先森已经进入睡眠,我们开始转换MOSS视角了,我今天就要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世界最强AI!!”


一个小时后

“我!!!!!!!!!!”刘启动用了毕身修养,忍住了要脱口而出的国骂,怒摔手柄

【讲句笑话,世界最强AI】

【心疼户口,手柄做错了什么】

【心疼户口】

【毕竟刘培强线号称困难模式起步,深渊模式打底,户口能完成这样已经不错了,好多大佬刘培强线转MOSS视角时多线程操控游戏都拿不到A,只能混混及格和B】

【太考验操作了,真的太考验操作了】


刘启不服,刘启从哪里跌倒就要从哪里爬起,刘启站起来了!刘启决定了!刘启按下了退出键!刘启叼着棒棒糖开始思考起了人生

十分钟后,刘启拿起了手柄,开始游戏

“我今天就不信了,来吧!多线程操控游戏!”刘启愤愤不平的噼里啪啦按起手柄按键,根据各式人物要求选择相应模块,大概是按的太久导致手指抽筋,一不小心人物点到了刘培强,转到了刘培强休眠舱那儿,错过了几个人物需求

【户口的脸都白了,户口咱们不争那一口气了,歇会儿吧户口】

【对啊对啊,咱们就这样吧】

【..........等等!!!!!!!!】

“我.......喵喵喵??????我做了什么我???”


[“奇怪,你们有没有觉得,MOSS回应我们请求的时候慢了几拍?”

“玛丽安娜,那一定是你的错觉,MOSS可是最强人工智能”

“玛丽,你一定是太累了,要知道空间站除了睡觉就是工作,我们连个娱乐活动都没有”

【玛丽安娜中尉,MOSS确认MOSS准时回应您的需求,请您开始工作。还有奥塔别克上尉,请不要对MOSS抱怨,MOSS并没有没收您的游戏机】

“好吧,大抵真的是我的错觉”

MOSS继续多线回应领航员们的需求,又将摄像头对准了沉眠中的刘培强中校,拍摄下几张照片后,移开摄像头,开始工作]


“MOSS没想到你是这样的MOSS,你竟然还会偷窥别人了”刘启唏嘘不已

【户口简直就是得了便宜还卖乖】

【那可是S啊!!!!!!!!】

【户口成就看见没?金光闪闪的成就!!!!!】

【黑幕!这是黑幕!!!!!!!我要投诉游戏公司!这是赤裸裸的黑幕!!!!!】

“哎哎哎,我这就是实力!见到没!别一天到晚都是黑幕黑幕的,我们每个人录制的内容剧本都是不一样的,我录制的刘启线和刘培强线关联到的只有之后的点燃木星和最后的彩蛋,前面都是没有关联的,别说我了,李长条和朵朵还有王磊都不清楚刘培强线究竟是个什么东西,tim就别提了,我都是看了几个主播直播了刘培强线才对这里内容有个大概”刘启喝了口水,继续说“简单来说就是性感MOSS,在线撩汉,直播被打”

【神tmd直播被打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能说错啊哈哈哈哈哈哈】

【我之前看见一个主播三天两夜不合眼,终于通关刘培强线时,留下了喜极而泣的泪水】

【我还看到有玩完刘培强线就入了人机恋股的】

【还有孜孜不倦撩MOSS的】

【讲道理,是刘培强先动的手,怎么能全赖MOSS呢】

“吁——,你们这些人哦,说谎都不带点标点符号的”

【完了,户口不仅疯了,眼睛还瞎了】



[“刘,我觉得MOSS绝对对你有所优待”

【马卡洛夫中校,MOSS平等对待所有领航员】

“为什么你处理他的需求比处理我的快那么零点零三秒!”马卡洛夫中校理直气壮地指责MOSS,MOSS没有卡壳【马卡洛夫中校,那是你的错觉】

“你还特意给刘庆祝生日!”

“老马,那不叫特意庆祝,MOSS只是给我放几张生日快乐的图片罢了”刘培强无奈反驳

MOSS这回卡壳了,MOSS亮了几束红光

【马卡洛夫中校,请上交酒精饮料】

“不!!!!!!!!MOSS,你这是要俄罗斯人去死!!!!!”]


“啧啧啧,太惨了,太惨了”

【闻者伤心,见者流泪】

【太惨了,太惨了】

【可不是吗】

【只有我想起老马最后的结局落下泪来吗】

【前面的,住口!】

刘启瞄了眼屏幕,继续游戏,口中不停“说实话,这游戏惨的人不止一个两个”

【我想念家乡的白米饭,再配上一碗热腾腾的味增汤】

【希望!是钻石般的光芒!】

【叔叔阿姨们,我的手脚都在发抖】

“喂喂喂,你们够了够了啊,咱们继续游戏,继续游戏”刘启继续操控刘培强走动,直到走到了目的地,引入眼帘的是巨大的透明玻璃,玻璃外呈现的是拖着尾巴的地球,它巨大又渺小,美丽又沉寂

【来了!来了!】

【名场面!名场面!】

【莫强求定情之地!!!!】


[“MOSS,你,见过星星吗?”

【MOSS见过,人类图片库里有许多星空照片,还有著名画家梵高所画的油彩画】

刘培强回头,带点小无奈,又拖着点小悲伤“我是说,你在地球上时,有没有用数据眼见过地球夜里的星空”

【没有,MOSS出生就是为了流浪地球计划,确保该计划的执行,MOSS不会进行程序外的行动】

“MOSS,有的时候,你可以脱离固定程序,感受一下生活”

【刘培强中校,MOSS根据程序执行,扎根于程序存在,MOSS无法脱离程序】

刘培强温柔的摸摸摄像头,然后弹了镜面,笑“我只是说说,好了,我要开始我的工作了”他顿了顿“你一定能见到星星的”

【蒙您吉言】]


“这个老头子这么会撩AI的嘛”刘启一副卧了个大槽表情,棒棒糖都快含不住了

【对啊,对啊】

【所以说是刘培强中校先动的口,怨不得MOSS的】

【户口啊户口,你还是太年轻了】

“不不不,这不是年轻不年轻的问题,这是节操本质!”

【好好好,我们懂我们懂】

刘启再度翻了白眼,“来吧,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好了,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我们明天再见”




“哈喽,观众老爷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查你户口直播间,我们今天就来感受一下,绝美人机恋的狗粮究竟是什么样的酸臭味”

【啧啧啧,户口你变了户口】

【户口你不喜欢大姐姐了吗户口】

【户口,你还要你的王队长吗户口】

“反正大家最后都是天堂手拉手,你我一起走,怕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户口,你是魔鬼吗,户口】

【咦,这么快就是点燃木星拯救地球行动了?我记得上回还是名场面刚结束啊】

【对啊,中间应该还有一段的啊】

【户口,你是不是偷跑了!】

“不,我没有偷跑”

【死不承认刘户口】

“看!MOSS给刘培强庆祝生日了!这五十二根蜡烛看的我真的好想笑”

【转移话题刘户口】

“你们究竟要不要看!”

【恼羞成怒刘户口】

【所以昨天下播后究竟发生了什么?】


“好了,生日庆祝结束,老马他们鼓掌结束,算算时间,最大的名场面要来了”刘启放弃注视弹幕,选择开启自己解说

“好的,我就知道刘培强不会乖乖睡觉,又是一场艰难QTE,哇哦,MOSS释放催眠气体,刘培强中校你快给我去睡觉!”

“刘培强选择拒绝并砸开了休眠仓,我求求你,你砸休眠仓是我在控制,很艰难的好吗!MOSS好难打!你能睡觉吗!老爸我求求你乖乖睡觉!”

“我终于砸开休眠仓感觉自己的手指都废了,之前有这种感觉还是多线操控游戏,噢噢噢噢,MOSS唤醒了老马和辣个法国人!如今的刘培强不再是开始时那个孤苦无依的刘培强!法国人被老马一瞪放弃阻拦继续睡觉!好样的老马!接着刘培强发动了嘴炮攻击!老马被说服了!两人决定出舱了!”

“讲道理,之后的老马必死不一定能成的,据说有神级up主在自由操控阶段运用神级操作挽救了老马,但我就做不来了,所以,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下回一定救你!”

“好了,MOSS,大家都知道你没有叛逃,真的,你不要这么委屈巴巴的看着我,你看我也是没用的,我是个莫地感情的崽,你看我爸多有感情,是吧,还为你唱过歌,还给你念童话故事,嘛耶,我都怀疑他是我妈了,他都没给我唱过歌!”

“成吧= =,老爹,撞火星就撞火星,回头看看MOSS,人家早就知道你要去狗带了,给休眠仓加了燃料,保证诸位同事们不会狗带”

“来吧,最后的旅途,地球,祝你好运”



[刘培强中校泛着泪光的眼眸中折射冲击波的红光,因此他并没有看见,身后的数据流汇成一个模糊的人形,站在他身后,凝视他与地球

理性和感性在绝望的火光中碰撞,蹦出希望的星火,那是最美的钻石星辰

我们回家了]



“这年头,单身久了”

【看个AI都眉清目秀】

刘启挑起眉毛,“感谢诸位和我一起观看流浪地球,mmp,我再打开这个游戏我就是狗!!!!”

【啊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户口明天见!!!!!!】

【户口透露一下刘培强中校的电话号码!!!!!!!!】

【对对对,还有MOSS的!!!!!!!!!】

“对不起,本人已下线,有事请联系售后号码,大家灰灰”




————————————————————————————


在诸位神仙劳斯中冒出个我这么杂草,心虚,心虚,非常心虚


下一位神仙劳斯 @柑橘可可 


大家元旦快乐哈!

评论(10)

热度(56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把酒问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