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酒问月

咸鱼写手,永远奔跑在OOC上的同人和超级辣鸡的文笔,墙头众多


阴差阳错永远沉迷冷cp




唯有一个白月光

【润旭大联文】御龙品凤录 第五棒

上一棒:第三棒


润玉见旭凤拿出自己泛光的逆鳞,眯起了眼睛,旭凤则是一本正经地盯着润玉说“我知兄长心系于我,怕我有什么万一,可兄长,你既然说了不用逆鳞寻我踪迹,那么便要说到做到,你这回情急之下用了,保不准下回又是情急呢?”

 

润玉双手将旭凤头挪向自己,他有些无奈又有些小骄傲,“我既答应了你,自应遵守诺言,但你也明白,此回若我真没循着逆鳞找到你,你莫不是真要与那水蛇成亲?我知自己理亏,可凤儿,你的安危大于一切”

 

旭凤纠结地看着润玉,脸都快皱成包子了,润玉好险没笑出声,搂过旭凤,拍拍他的背“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平常无事我定不会用的,你放心,不过,倘若你真有个.......你也得准许我动用,嗯?”旭凤翻手放回了泛着光的逆鳞,瞥了润玉,答到“好吧”接着,他话音一转“你刚刚说要告诉我的事是什么?”

 

润玉愣了一下,为难地说“我刚刚被你打岔,都快忘记自己要说什么了,算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么折腾,你肯定累极,早些歇息吧,等下回见你,我再叙说也不迟。”

 

旭凤撇了撇嘴,“你少来,下回又下回,你就净说些哄我的话,也罢,反正你总归不可能瞒着我什么重要的事,那我就等等吧。”

 

润玉笑笑,瞧旭凤大体无碍,虽说心头不舍,但算算时辰也得回去了。他细细叮嘱旭凤不得妄用灵力,得到不情不愿的应答后方才离去。

 

旭凤涅槃归来,其中饶是出了些许差错,好歹也是完成了,荼姚好一阵心疼,流水的奇珍异宝送去慰安旭凤,太微则赞扬润玉旭凤二者兄弟情深,瞧瞧,这不是润玉找到旭凤的下落嘛。荼姚心有存疑,天上地下的,怎么就只润玉找着旭儿?加之,她隐隐从润玉身上感知到火系灵力,但在旭凤安危面前,诸多疑问暂且纳下不提,她可以稍微改观对润玉的看法。

 

说回到燎原君,自从上回做了个巨大的夜明珠后,每回见到大殿下与二殿下同路,都有一种刺瞎眼的感觉,他疑心是否是自己训练过度导致神思不定出现错觉,可每每见到二殿下与大殿下的笑闹,又觉得自己是真真过于多余。武将心思粗苯,他本不善琢磨上位者心思,这日思夜想的,训练的时候难免出了差错。

 

旭凤见了惊奇,燎原君素来稳重,是他几位副将中的一把好手,哪想,今日竟出了这等简单的过错,他不由得皱起眉头,仔细询问燎原君究竟发生了什么,莫不是看上了宫中的哪位小仙娥导致神思不属,说着说着自己又笑了起来。

 

燎原君到是耿直,直说“殿下,属下并未有心上人,只是属下见您与大殿下交情甚笃,很是感念,只不过属下疑惑,殿下与大殿下兄弟情深天地可鉴,但属下见您二位相处间,总有一种............一种...........哦!凡间夫妻相处的氛围”说着燎原君又叹气,“唉,属下知道这一定是属下的错觉,殿下,下回大殿下来看望您时,属下还是莫要在旁伺候了。”

 

旭凤早已羞红了脸,咬牙切齿的从嘴里蹦出字来“准!”

 

结果入夜,他怒气冲冲的去寻润玉算账,却透过璇玑殿的门窗见润玉在吩咐一位仙侍做事,他站住了脚步,怒气来得匆匆,去也匆匆,心头好奇又冒出尖尖来,不免轻手轻脚地靠近紧闭的大门,想听听润玉究竟在说什么,可又觉得自己这般举动过于鼠窜,一时天人交战,踯躅不前,后理直气壮的想,反正润玉也没什么不能让我知道的,于是光明正大的凑到门前施法偷听了。

 

 

下一棒@葉西

评论(12)

热度(20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把酒问月 | Powered by LOFTER